Header Row

[娛樂] 那些年內地公映 九把刀為女神禁打手槍

未過功夫 九把刀做怨男( 2011-12-26 )
狠剪《那些年》 內地下月公映 九把刀為女神禁打手槍


[轉載/Youtube] 台灣導演九把刀執導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明年1月6日在內地公映,日前他去了北京宣傳, 昨日又來香港舉行簽書會,他透露最渴望長期在內地生活的初戀情人沈佳儀能看到這部戲,因為《那》片是他倆的故事,他最在乎沈佳儀的評價。

九把刀執導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港上映66天,截至前日票房累積至6,092萬,只差36萬便能打破香港開埠以來最賣座華語片《功夫》的6,128萬票房紀錄。昨日九把刀來港出席在會展舉行的簽書會和座談會,約有300名fans出席,他表示:「現在只欠幾十萬就可破紀錄,原本好想來港多搞幾場拉票見面會,但因香港的工作人員都重視過聖誕,最後都是不打擾他們搞活動啦!不過我好感激香港發行商沒讓影片下檔。」

理解內地刪戲
去年的聖誕在港歡度,想不到今年也一樣,九把刀表示很喜歡香港有言論自由,對影片限制亦少。前晚來港後,九把刀抽空看了《龍門飛甲》,昨天做完宣傳,今天就會返台陪女友,他說:「今年除夕可以陪女友,因為我有位朋友奉子成婚,除夕在台舉行婚宴,逼所有人陪他倒數,我會偕女友一起去。」
上周九把刀到北京宣傳《那》片,對於影片遭刪掉打手槍戲份,他向內地傳媒說:「刪除了哪些鏡頭,目前不能準確告訴大家,但有些鏡頭被刪掉,我也能理解。畢竟內地沒有分級制度,這些畫面18歲以上的人可以看,可5歲的小孩也來看就不太好。」

最在乎沈佳儀
另外,九把刀又說最想初戀情人沈佳儀可看《那》片,因這是他倆的愛情故事:「這是我急切希望電影能在內地公映的一大原因,因她長期在內地工作,而沈佳儀對電影的評價,成了我目前最在乎的事。我還叫她從戲院出來時,馬上打電話給我,我要把她跟我講的第一句話永遠記下來。」

0 comments:

Today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