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淫照 4周年 陳冠希露肉認老

淫照 4周年 陳冠希露肉認老( 2012-01-28 )
淫照風暴4周年 阿嬌洗黑氣 陳冠希殘爆認老


[轉載/Youtube] 淫照風暴4周年,31歲的陳冠希(Edison)又有新片流出!蟄伏在洛杉磯的他,前日上載了一條自拍短片,只見他脫光上衣,氣嚅氣喘的對着鏡頭說:「我老了。」原來他剛剛喪跑完一輪,難怪會面無血色。

陳冠希近日被模舊愛謝芷蕙(Cammi)瘋狂消費,人氣、形象插水的他幕前工作停頓,惟有叠埋心水返洛杉磯過着閒逸生活。昨日是淫照風暴4周年,剛巧Edison又有新搞作,他在viddy上載新片,還脫光上衣對鏡頭有所動作,令fans們萬分期待。

上身赤裸誘粉絲
Edison前日以「Man Im Feeling It... Not In The Good Way」為題上載自拍新片,片中見他鏟了陸軍裝頭,上身赤裸,神情十分疲倦,揸機時略見手震,之後用英文說:「嗨,又係我。」他停頓了一會,然後喘着氣說:「我很疲倦。我很瘦。我老了!唉,我不知道,真的很倦呀老友。」
原來Edison剛剛進行了他的「No Mad Run」喪跑行動,難怪臉色蒼白得嚇人,說話陰聲細氣。不過,網友對Edison的另類自拍片連聲讚好,有fans更留言讚他很性感。

阿嬌打牌唔使輸
無巧不成話,淫照風暴另一主角鍾欣桐(阿嬌)正在加拿大陪「老竇」劉鎮偉度歲,明天享受完假期返港。阿嬌連日來都在微博報告行蹤,前晚更學人打台灣牌,她寫道:「我也是頭一次食51番那麼多,好彩老竇從旁指導,我才沒輸啦!」
至於同捲入淫照風暴的張栢芝則繼續黑氣纏身,最近孭飛的電影均票房仆直。

0 comments:

Today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