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謝霆鋒張栢芝破鏡重圓 霆鋒風騷談復合

謝霆鋒風騷談復合 2011/12/31
霆鋒笑談復合︰我哋不嬲都咁差

戴黑超及帽的謝霆鋒在司機陪同下離開寓所,甫見記者即友善地打招呼,剛睡醒的他顯得有點疲態,記者追問是否與張柏芝復合時,他即抵死地說:「我不嬲都咁差。」記者笑指兩人日前才合照,他拍拍記者膊頭,然後扮死說:「我好眼瞓。」隨即登上保母車直奔機場。
霆鋒抵機場後跟兩名助手會合,心情明顯大靚的他被記者追問:「你話同柏芝一向咁差係咪玩我?」霆鋒一度謝賢上身笑說:「新年係咪想開你齋!」相當搞笑,其後他認真地說:「咁佢始終係兩個仔o既媽咪,點都會見,我就係會講咁多。」

鋒芝復合Fans養 Lucas( 2012-01-01 )
探仔合照家常便飯 霆鋒無意與栢芝復合

張栢芝跟謝霆鋒離婚後形象插水,最近她復出拍戲,可惜其擔演的電影票房相繼仆直,適逢近日栢芝新作《極速天使》上映,竟傳出鋒芝復合,難怪被指宣傳成份居多,而霆鋒所屬的英皇高層霍汶希亦代霆鋒否認復合。
昨日有傳張栢芝和謝霆鋒復合,事緣栢芝帶Lucas跟霆鋒見好友風水師Mike,三人與Mike合照,合照流出即傳鋒芝復合。

鋒芝帶Lucas睇風水鋪路復合 2011/12/30
鋒芝破鏡重圓 復合有機


[轉載/Youtube] 今年5月爆出婚變的謝霆鋒和張柏芝,8月正式宣布離婚,相隔四個月,二人盛傳復合,昨晚兩公婆帶同大仔Lucas(謝振軒)見風水師,離婚後一家三口首張溫馨合照流出。
據悉,「鋒芝」經過多月來冷靜後,因心繫一對兒子,大家緊密接觸,頻頻製造家庭聚會,感覺可以重新溝通,關係早已破冰,甚至比離婚前更加和諧,大有復合跡象。

0 comments:

Today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