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林嘉綺博馬仔 孟廣美花樣受孕

名模爭做阿媽 嘉綺想博馬仔( 2012-01-05 )
林嘉綺博馬仔 孟廣美花樣受孕


[轉載/Youtube] 龍年圈中爆出龍B熱潮,最近連Lisa S.也傳已懷孕三個月。昨日一班港台名模來港行騷,嫁到北京的孟廣美,心急生仔,八卦楊千嬅體位造B方法;人妻林嘉綺則不湊熱鬧,表示做足安全措施,想生小馬仔。

林嘉綺、白歆惠、孟廣美和馬詩慧等港台兩地名模,昨日在灣仔出席護膚品Estee Lauder午宴,眾女模穿上設計師SPY Henry Lau晚裝行騷,當中以打頭陣的林嘉綺最搶鏡,白歆惠則性感谷胸。

孟:有冇圖畫睇
今年圈中龍B熱,連模界也燒旺,有傳Lisa S.也懷上龍B,問到去年成為人妻的林嘉綺會否努力加入生小孩行列,她即敏感說:「今天的衣服太大,不是我有了BB,龍年不會計劃生,真的!其實馬和蛇也不錯,馬跑得快,蛇就是一條小龍啦!」問她想生幾多個,林嘉綺如唸急口令:「兩個剛剛好,三個不嫌多,四個就翻天覆地了。」
自言婚後以家庭為重的林嘉綺,但會跟以往一樣工作,更大晒幸福說:「老公不反對,他相反,他說見到我上台發光,就知道我的感覺,更說他是我的品質保證,因為證明他把我操練有成。」
孟廣美嫁到北京,去年與北京世貿天階董事長吉增和結婚,她與林嘉綺相反,急於做媽媽:「老公自己都有個15歲嘅仔,但想我同佢都有自己嘅仔女,因為咁樣有血緣,所以都想有,日日都諗住。」她指人工授孕,在中醫角度不夠自然,記者提到楊千嬅試不同體位成功造人,她即大感興趣打聽:「有冇書介紹?有冇圖畫睇?」

白歆惠甩拖孤獨
去年甩拖的白歆惠,則自爆孤單除夕倒數:「太多一雙一對的了,我一個人去了台灣大學,在操場看101倒數,體會自己的孤獨。」有沒有喊?她說:「沒有,只是叫自己將2011年的事放下。」她指上一段感情拖太久,今年遇上合適的,將會閃婚。

0 comments:

Today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