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內地亂剪那些年 導演全裸謝罪

內地亂剪那些年 導演全裸謝罪 2012年01月08日
冇晒打手槍 勃起改叫大名 內地亂剪《那些年》九把刀心碎


[轉載/Youtube] 台灣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港台掀起熱潮,成為香港華語片票房第一,不過電影前日在內地上映時卻被逼作出妥協刪除敏感鏡頭,當中包括打手槍、國民黨升旗等敏感­片段都不能倖免,搞到電影不倫不類,令導演九把刀氣憤連發八條博文狂轟兼向觀眾道歉。

九把刀導演、柯震東、陳妍希主演的台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港大受歡迎,片中不乏有味情節,無礙它打低《功夫》成為香港華語片票房冠軍,氣勢強勁。

觀眾睇唔明
《那些年》前日空降內地,雖然首日票房約有 800萬人民幣,並打敗了《金陵十三釵》及《龍門飛甲》兩大巨片成為同日票房冠軍,不過電影上映時卻被逼作出妥協,刪除部份有味、敏感情節,當中包括鄢勝宇飾演的「勃起」要改名叫「大名」,柯震東和父親在片中全裸鏡頭被刪,而經典場面的打手槍,操場上升國民黨旗,內地偷渡客就改成越南人,大學浴室四腳怪事同性性愛亦被刪,而柯震東在家打手槍的暗示片段同樣消失,鏡頭忽然轉向柯媽媽遞上一包紙巾給柯震東,大部份觀眾都看不明白。

「無地自容」
對於內地版的《那些年》內容被刪至支離破碎,導演九把刀似乎氣難下,昨日凌晨在其「亂講大話卻吃屎的九把刀」的微博內連發八條博文狂轟,並向觀眾道歉。
九把刀一開始即表示要裸身謝罪,自言錯了失信觀眾,他寫道:「我高估自己,我是一條爽約的大便……沒能夠將這場仗打得更漂亮,對不起,對不起了大家……我真的不知道電影最後的模樣,我沒有顏面宣傳電影……我很傷心,我傷心到無地自容。以前我總是可以把我說過的承諾豪邁實踐,我說,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但我這次做不到,對不起……」女主角陳妍希亦力挺九把刀說:「親愛的導演,你真誠的心意,我感受到了,沈佳宜感受到了,我相信全世界看過的人,會懂。」

0 comments:

Today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