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時事] 電車阿嬸大鬧鰂魚涌 胸撞警 咬警留牙印

潑婦胸警 咬警留牙印 2012-01-07
醉婦胸撞咬警被捕


拳毆車長咬警察惡女電車阻交通40分鐘


[轉載/Youtube] 電車阿嬸」大鬧鰂魚涌! 46歲婦前晚帶醉在路中央截乘電車被拒,登車後不停口噏噏咒罵車長,落車時更拳毆車長,驚動警員到場,她變本加厲「寸爆」謾罵,對企圖拉她落車警員怒喝:「強姦我啦!」又胸撞警員,事件擾攘 42分鐘後,被警員合力押走,惟她激烈反抗,腳踢女警及咬傷警長,事後涉襲警被捕。

兩度拳擊車長頭部
玩殘電車惡婦姓吳,任職保安員,住英皇道 997號一單位。前晚 11時許, 43歲葉姓車長駕駛電車,駛至北角英皇道時,吳婦追着電車拍打要求上車,因該處非車站,電車行至 20米外車站停下,吳婦滿身酒氣上車,其間不停咒罵車長。
電車駛至新威園時,她落車前兩度拳擊車長頭部,葉將她截停及報警,吳婦無逃去,坐在車上罵過不停,警員上車要求她合作落車,惟遭吳婦拒絕:「點解要合作?」有警員握着她的手圖拉走時,吳婦即說:「強姦我啦,係咪想要我?」更挺胸衝前,企圖胸撞警員,幸該警閃得快。
「坐監咪坐監囉!」吳婦指着車頭大叫:「我要落車,佢唔畀我落!」「點解要冷靜,係你要冷靜!」警員喝令道:「唔好手揈揈」,吳婦高八度反喝道:「你玩嘢,我係女人,佢(車長)係男人,有本事打佢咩?」
吳婦越說越興奮:「人哋阻我,我就阻住人哋!」對着窗口吼叫:「人哋對我唔住,我就對人哋唔住!」警員勸她不要阻礙其他乘客回家,她即說:「喺呢度解決到就解決!」
半小時後,全車乘客等到「㷫晒」,有女士說:「唔好惹起我把火!」有的更抱怨說:「快啲拉走佢啦!」但吳婦對噓聲充耳不聞,滿不在乎說:「你想玩嘢,大家玩囉!」之後一名女警奉召到場,不知是否同性相拒,吳婦不停爆粗,女警勸她:「唔好講粗口,好肉酸。」惟她不理,不斷加插助語詞,更得寸進尺,要求車長寫道歉信,女警忍無可忍:「我對你已經好客氣!」
雙方僵持 42分鐘後,多名警員採取行動,合力將她抬走,眾乘客莫不興奮齊說:「落車啦!」又讚:「警察好嘢!」吳婦被押上警車時不失強悍,沿途大吵大嚷,更起飛腳踢傷女警,更咬傷一名警長,警長痛極大叫:「襲警呀!」事後警長查看右手臂,發現紅了一塊。事件中,吳婦、車長及兩警受傷送院。

0 comments:

Today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