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Eason單挑三巨頭 寸基仔唔夠班

Eason單挑三巨頭 寸基仔唔夠班( 2012-01-11 )
單挑英皇三巨頭 Eason寸基仔唔夠班


學友 克勤 基仔 全力反擊囂張Eason,救地球救樂壇


[轉載/Youtube] 新一代歌神兼吹神陳奕迅( Eason)日前發功連寸英皇三巨頭容祖兒、古巨基及林峯,因而辣㷫基仔 fans,事緣 Eason上周六在港台《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後台,嘲諷基仔不夠班與他鬥,導致兩幫 fans在高登討論區強烈開火。

當年被英皇雪藏、最終不愉快離開的陳奕迅,近日大發神威,發揮吹神本色,連環向英皇三巨頭容祖兒、古巨基及 Chok王林峯辣火頭。 Eason上周六在港台頒獎禮後台,接受視頻錄影訪問時更寸爆基仔不夠班做他的勁敵。

「是我的強敵嗎」
片段中,Eason起初表現風騷心情大靚,有人問他關於基仔不再攞獎,Eason以半鹹淡普通話說:「沒有呀,他說都是傳聞,好煩呀,他的問題要我回答,我只是跟他就……好奇問問看,然後……對啊!」記者問他:「驚唔驚冇咗個好強勁嘅對手呀?」Eason反問記者:「好強勁嗎?」記者問他:「你覺得呢?」Eason再反問:「你覺得呢?你們覺得是我的強敵嗎?你們覺得古巨基是我的強敵嗎?」Eason見依然沒有記者回應,即說:「OK,see!」

陳奕迅寸基仔全文
陳:陳奕迅 記:記者
記:有傳古巨基將宣佈永不拿獎。
陳:沒有呀,他說都是傳聞,好煩呀,他的問題要我回答,我只是跟他就……好奇問問看,然後……對啊!
記:你驚唔驚冇咗個好強勁嘅對手呀?
陳:好強勁嗎?
記:你覺得呢?
陳:你覺得呢?你們覺得是我的強敵嗎?你們覺得古巨基是我的強敵嗎?
記:哈……(全場靜默)
陳:OK,see?

0 comments:

Today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