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神劇天與地 KO我的如意狼君

神劇天與地 KO如意狼君 2012年01月04日
網上收視挽狂瀾 天與地結局反勝如意狼君


[轉載/Youtube] 無綫破格劇《天與地》及師奶劇《我的如意狼君》分別在兩個假日播兩小時大結局,雖然官方公佈的收視結果《天》劇比《如意狼君》輸一條街,但前者的氣勢 㩒都 㩒唔住,加上在 YouTube及 MyTV的點擊率合共 8.6點收視,若論真正受到追捧,《天與地》反勝《如意狼君》。

在元旦假期播大結局的《天與地》及《我的如意狼君》,據無綫公佈的收視,《天》劇平均 30點、最高 34點,《如意狼君》劇錄得平均 36點、最高 40點成績,照正規統計,師奶劇勝破格劇,網民便以《天》劇金句「 This city is dying!」講出感受。可是,無綫罕有地將整套《天》劇放上 MyTV,有助推高大結局的點擊率達 33萬人次之多,另 YouTube瀏覽《天》劇大結局的人次亦有 22萬,累計觀眾收視點數達 8.6點,相反,《如意狼君》在 MyTV點擊率只有 7萬,亦沒有人將大結局放上 YouTube,全面地計觀眾人數,《天》劇可謂反勝師奶劇(詳見附表)!

廣州照播《天與地》
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昨日在電視廣播城透露,《天》劇最高收視是家明沒有死的平衡時空一節,無綫更接獲 120個電話或電郵,大讚此劇製作認真及題材好,適合年青人口味,是神級劇集,但《如意狼君》收到 15宗對結局不滿意的投訴。有指無綫刻意提早將《天》劇結局放上 YouTube拉低收視,曾醒明說:「無綫絕對唔會咁做,查明係美國發行商流出嚟,我哋會正視同跟進。」
《天》劇班底將開拍《金枝慾孽 2》,故未有拍《天》劇續集計劃。另外,廣州節目主持人昨日在商台表示,內地電視台在禁播《天》劇後改播《法證先鋒 III》,但到元旦大結局當晚,廣州的電視台卻離奇地播映《天與地》大結局。
師奶劇《如意狼君》雖有金牌監製李添勝,但始終不是他與最佳拍檔張華標的結晶,且有抄襲韓劇《 Bad Boy》之嫌,又曾出現酒樽見 Bar Code、馬路見雙黃線的穿崩場面,加上周麗淇、黃浩然演技一般,據聞無綫有意找張華標回巢,但他已屬意加入王維基旗下。

陳豪預支蜜月返港
對於《天》劇的收視,該劇編審周旭明感到滿意,即使網上的點擊率強勢,他昨日在電話中謙虛表示點擊過未必代表看過整集戲,故他還是認同傳統收視調查的 30點成績。月底無綫將推出周旭明與戚其義另一劇集《 4 In Love》,他笑言:「我嘅劇本盡量唔同,我人格分裂,呢個劇會易消化啲,輕鬆愛情故事,適合普羅觀眾。」
此外,《天》劇男主角陳豪昨單拖在機場出現,但拒絕透露從何地返港,不過有人目睹他與女友陳茵媺同遊蘇梅島預支蜜月,女友早他一日返港。

0 comments:

Today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