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李家仁 - 小明學救傷 官方 MV

李家仁 - 小明學救傷 官方 MV
曲、詞 : 韋 然 編曲、製作 : 林子楊 唱 : 李家仁


小明派簽名碟 嶽嶽派洗腦歌


[轉載/Youtube] 《小明學救傷》是小明歌曲系列的另一首正能量作品,仍由韋然作曲、作詞,而編曲及製作則由助李家仁編《Siu Ming Visits London(小明去倫敦)》的林子楊負責,乃韋然應身兼聖約翰救傷會副總監的李家仁之邀請,為呼籲更多大小朋友參予學習救傷,學以致用及救助他人而創作。
這首歌曲的調子帶一小點兒搖滾的味道,但因經費問題,未能請來電結他伴奏,只能以電子電結他替代,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能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層」,在傷者最需要緩助之時,有救傷的常識,就能發揮最高的功效,救傷扶危,的確是很有用的。
很多時候,學了救傷常識,還可以救人自救,何樂而不為 !
做一些有意義的義工,你幫我,我幫你,不是很好嗎 ?
這些日子,小明忙於出席及參與不同的社會服務,擔當義工,還把車馬費也捐到各慈善團體,學習佛乃入世之佛、也學習耶穌非以役人,乃役於人的精神,能幫助多少,也就幫助多少­。「能助人、天地心、多多少少何必問 ! 那管他人笑,愛心就是仁! 」,也正如歌曲所言 : 「服務社會無價,讓你我歌唱 ! 」,
共勉之 !

小明學救傷
曲、詞 : 韋 然 編曲、製作 : 林子楊 唱 : 李家仁
OP : AL-Songs Music Publishing Ltd.,
MV 導演、拍攝、剪接 : 余超然 監製 : 李瑜

小明去學救傷
發放正能量
路上阿媽叮囑佢
別要太緊張

小明去學救傷
有愛有能量
服務社會心開朗
讓你我歌唱

將一生光輝
照遍天與地
服務社會無價
為你去歌唱

將一生光輝
永遠的照亮
就用愛用誠意
為你我歌唱

Rap 1
小明去學救傷 佢真係好緊張
頭又暈 手又震 先扎個頭 定扎對腳
其實救人真係一盤學問 幫助人家切莫恐慌
處理危機要鎮定 是重要係 評估現場

Rap 2
傷者當然要分類 誰先誰後莫草妄
氣道暢通係最重要 維持呼吸就有希望
保持血液循環至為尚 制止出血莫延遲
救人一命要爭取時 送院安排 就唔洗多講啦

0 comments:

Today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