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網熱] 豬plus豬 網民齊踩 (不看你會後悔!)

不看你會後悔!Part 1


不看你會後悔!Part 2


不看你會後悔!Part 3


不看你會後悔!Part 4




[轉載/Youtube@JackChong96]我知道你們兩個是馬來西亞人!!請不要像一些馬來人那麼愚蠢白痴­可以嗎?!
你看!!連香港,台灣都在說你們!!簡直是丟光我們馬來西亞的動­漫迷的臉!!
知道如何寫“丟臉”嗎?!你們要如何負責??啊?!說啊!!再拍­個video放上來啊!!
有本事在再放啊沒腦的混帳!

[轉載/Youtube@michelle51009199]有人甘重口味??

[轉載/Youtube@busywoman94 ]我認識你嗎?你認識我嗎?我為什麼要特意去那麼遠來捧你場,你又­不是我偶像、

0 comments:

Today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