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網熱] 天與地 + 年少無知 Split Screen Cover (民sir)

天與地 Split Screen Cover
(Guitar/Bass/Drums/Vocals)


年少無知 Split Screen Cover (Guitar/Bass/Drums/Vocals)


[轉載/Youtube] Uploaded by MDMusicHK on Jan 10, 2012
用了八小時去完成錄音及剪片,終於完成了這首令我異常亢奮的Split Screen Cover!我心底裏是非常非常喜愛黃貫Paul的,這首歌亦很有1992年Beyond「樂與怒」大碟的味道,令我再一次回到我音樂的根源。

感謝黃貫中寫了這首歌!每晚於電視前收看劇集,如果沒有聽過這首主題曲(尤其是最尾很有味道的bass lick),總會覺得失色了一點。

我希望以這段短片對Paul Wong及Beyond致敬!

p.s. 昨天製作這首歌時,我興奮得全日都沒有吃過任何東西! :)

0 comments:

Today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