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鄭秀文認曾心急結婚

安仔被笑老回春 Sammi唔認嫁( 2012-02-02 )
鄭秀文認曾心急結婚 


[轉載/Youtube] 鄭秀文(Sammi)與導演杜琪峯和韋家輝昨日為新片《高海拔之戀II》返內地宣傳,Sammi被追問有沒有被長輩催婚,她說:「到現在為止沒有這個打算,可能是香港傳媒看我一把年紀為我焦急,但是我自己已經過了焦急的年齡了,已經從很急到了不急了。」她自爆面皮很厚,新年還去𢭃利是。

山區探訪
Sammi表示新片上映時應該不在香港,故不會與男友許志安一同欣賞:「我應該不在香港,他自己或是找朋友陪他看吧。其實我拍攝的時候一直有跟他分享我的心路歷程,昨天晚上我看完試映也有跟他分享,他就經常鼓勵我,叫我別太大壓力,不要把包袱都背在身上。」拍攝時要在雲南省海拔3,800多公尺雪山上取景,幸拍攝過程順利,Sammi透露完成宣傳工作後,計劃到山區進行探訪。此外,對於劉德華早前宣佈「吾家有喜」,Sammi表示有發短訊恭喜對方。

0 comments:

Today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