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搞笑] 森美公子會談周柏豪打爛水杯事件

商台903森美於公子會評論周柏豪打爛波璃杯事件 part1
[4-2-2012]


商台903森美於公子會評論周柏豪打爛波璃杯事件 part2
[4-2-2012]


[轉載/Youtube] 商台903森美於公子會評論周柏豪打爛波璃杯事件
周柏豪被嘲扮大文豪 打爛水杯 吟詩作對
周柏豪日前不小心在家中打爛了水杯,他將玻璃碎片照片上載至facebook及留言:「今天不小心把心愛的水杯打碎了,事後我用了十五分鐘去細心欣賞,發現打碎了的玻璃碎竟然比起平日那個形態更美,然後我再用了十分鐘去打掃地方,再為其拍照。這短短的三十分鐘,算是今天我思緒最安穩的時間。打碎了的水杯,是我今天看過最美好的東西。而那水杯着地的那一聲,是聽過最美好的聲音。原來人生覺得最爛的事情,也未必是最糟,因為最糟的可能一直就在眼前而未曾發現,又或者根本就是自己,我想我找到了答案。」
5600網民讚好 轉發600次
周柏豪這個感性留言引來極大迴響,被轉發了600多次、5600多個網民讚好及300多個回應,雖然有粉絲讚他有文采、有深度,但亦有大批網民斥他浪費時間做無聊事、自戀症。有網民提議周柏豪「下次貼條底褲出黎,講吓啲漬形容吓陣味,應該仲多人Like」,亦有人揶揄他「打爛隻杯喺度扮大文豪,做酒保嗰啲係咪個個都叫雨果?」(編按:雨果是法國著名作家)同時,家具品牌IKEA的facebook專頁亦趁機宣傳,轉發柏豪的照片,然後說其店有多款水杯,打爛了就換隻新的吧﹗
不愛高調低胸女人
周柏豪昨日到商台宣傳新專輯《Get Well Soon》,他透露新年向婆婆拜年時被催婚,婆婆叫他隨便找個女人生仔,不過他接受不了。問到擇偶時可會選擇肥胖女孩?周柏豪尷尬地笑說:「最重要合眼緣,希望女方能像我一樣低調,非工作時不要穿低胸裝。」

0 comments:

Today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