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章子怡娘樣面試片曝光

章子怡哄劉燁洞房( 2012-02-06 ).
紅星娘樣面試片曝光  章子怡浮誇 劉燁踩秦海璐最醜


[轉載/Youtube] 近日內地網熱傳一段劉燁和章子怡,當年初出茅廬時在中央戲劇學院演戲面試的片段,劉燁曾出言狂踩秦海璐是同班最醜的一個。章子怡面試演出時,只識睜大雙眼額頭露出火車軌,可見當年演技幼嫩兼相當浮誇。

最近無綫深夜重播劇集《獵鷹》,現今的天王巨星劉德華、梁朝偉和周星馳當年分別擔任主角和茄喱啡,他們當年的演技相當幼嫩,今非昔比。近日內地網也傳出一段章子怡和劉燁等,未入行入讀中央戲劇學院時的面試片段,當中章子怡和劉燁外形娘到震之餘,幾乎可以說是無演技可言。

皺紋暴現聲嬌嗲
片中所見章子怡紮着馬尾、身穿藍色tee對着鏡頭做表情,一邊講對白一邊做表情,她只識睜大雙眼表情誇張,搞到額頭露出一條條的「火車軌」皺紋,表情相當浮誇,跟現在已入世的演技,絕對不能同日而言。章子怡面對鏡頭自我介紹,當年她的學號是「861」,聲音相當嬌嗲。
片中亦有播出幾張當年章子怡和秦海璐等一班同學的合照,相中見章子怡身穿紅tee和黑短褲,再孭上背囊頭戴cap帽,秦海璐穿黑背心紮馬尾,同樣娘到嚇死人。

反口聲稱開玩笑
此外,片中播出早年劉燁接受訪問,原來他曾指同班的秦海璐是班中最醜的一個,但劉燁即解話表示:「就是那會就開玩笑,因為同學太熟了,我就說海璐是我班女最丑的,我就跟人說,我是開玩笑的說法。」隨後劉燁表示覺得班上所有女同學其實都幾靚女,擺明補鑊。

0 comments:

Today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