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胡鬧] e道新移民惡女 普通話發爛渣

e道惡女 普通話發爛渣( 2012-02-06 )
深圳灣口岸e道新移民惡女 普通話發爛渣


中港又衝突:港女遭叉頸 公務員被罵


(免頭側版)蝗蟲在深圳灣入境大堂對入境長官及所有香港人的羞辱

在深圳灣口岸未有擕帶通行證的國內新移民, 沒有接照香港入境處規定使用人行通道正確過境, 偏偏硬闖e通道, 還恃無忌彈對我特區入境處長官破口大罵, 同時更羞辱我們在香港土生土長的香港中國人, 蝗蟲已成功變身半個香港人, 此蛻變中的蝗蟲取於香港用於它方, 無恥、賤格。

[轉載/Youtube] 紅衣女闖關卡掀中港罵戰  制服男逼內地人講粵語
中港罵戰蔓延至關口!前晚有網民在YouTube上載一段聲稱在深圳灣入境大堂拍攝的短片,片中一名染金髮的紅衣中女,隔着入境閘口以普通話高叫,似不滿未能成功經e道入境。港方一名穿着制服的男子以廣東話高聲問她:「你可唔以講廣東話呢?我完全聽唔明白!」雙方觸發罵戰。

片段甫開始,一名紅衣金髮中女站在入境閘口外,向兩名穿着制服的男士以普通話叫喊。片段聽到有男子高聲向她說:「你可唔可以講廣東話呢?我完全聽唔明白!」此時女士提高聲調問:「你是中國人…哪可能聽不明白?」男子說:「我係香港人,我唔會講國語。」

「香港人有甚麼了不起」
紅衣女連珠炮發:「你是聽不懂人話嗎?」站在一旁的同事圖帶開制服男,他邊退邊說:「我話畀你聽,呢度係香港。」女子繼續罵:「香港人有甚麼了不起!」上載者指,該女子是未有帶備通行證的內地新移民,卻要硬闖e通道。留言大多支持該名疑似入境處人員,但擔心他會因事件而受罰。
入境處發言人回應表示,由於資料有限,要再了解事件。有看過片段的入境處人員認為,由於收音混亂,不能斷言那些說話一定出自入境處同事之口,但若是真的,對其反應亦能理解,「係情緒爆發,幾同情佢」。

0 comments:

Today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