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時事] 黃毓民再否認打馮煒光

毓民扮林峯 爆鬧記者:白癡( 2012-01-16 )
黃毓民否認毆馮煒光 罵記者白癡


黃毓民再否認打馮煒光
Uploaded by HKBNnewson on Jan 15, 2012

涉嫌在台灣襲擊民主黨中常委馮煒光的人民力量立法會議員黃毓民返抵本港,多番否認打人,他指要先與黨內執委交代事件。人民力量會在星期二召開記者會,公開黨員拍到的事發片­段。

台灣選舉,毓民打人? 佢爆粗話冇!!!

哇!我今日聽到一個電台節目搵左黃民敏同馮煒光兩個當時人講番台灣打人果單野對質呀! 正到爆! 毓民仲爆哂粗! 勁頂癮囉!聽到我拍哂手!!!
十個正!

馮煒光屈完毓民,再屈陳茂波見證他被打,但陳否認。20120114
馮煒光稱誓追究被襲


毓民大戰白鴿 台灣爆粗開拖- 20120114
台北觀選戰 黃毓民打馮煒光醜陋的香港政客


CCTVB播放馮煒光詐傷插水片段


[轉載/Youtube] 台灣總統大選吸引大批本港政圈人士到當地觀戰,怎料在國民黨競選總部發生衝突,出醜人前。赴台觀選的民主黨中常委馮煒光,報稱被人民力量立法會議員黃毓民揮拳打傷,眼鏡飛脫,面部受傷,在當地報警求助。黃毓民否認動手打人,反指馮講大話造假。

民主黨觀戰團昨日午膳後約1時45分,抵達國民黨台北市八德路的競選總部,聽取選舉策略介紹,於正門遇上參觀完畢準備離開的人民力量黃毓民等一行人。馮煒光事後向本報稱,當黃見到他時,即衝上前打他,「佢由上而下揮拳打落我塊面度,佢仲一路鬧:『點解講我個仔?』我眼鏡都跌落地」。

發生衝突時,民主黨觀選團成員立法會議員黃成智,及會計界立法會議員陳茂波立刻將馮、黃分隔,但黃掙脫再向馮揮拳,馮說令他右邊面頰受傷紅腫,在場的人民力量成員起哄,指摘馮煒光不應提及黃毓民兒子被囚內地事件。混亂中兩名民主黨成員亦報稱被打傷,而與黃毓民同行的人民力量女義工亦聲稱受傷,事後躺在地上大哭。

黃指兩義工被人推跌
馮煒光坦言傷勢並不嚴重,但說:「我未試過咁俾人威嚇。」譴責黃毓民的暴力行為。馮並無即時入院驗傷,昨日下午繼續行程,參觀民進黨位於新北市板橋的競選總部。

事件另一主角黃毓民拒絕接受《蘋果》訪問。在接受數碼電台「大家台」訪問時,強烈否認曾打馮煒光,質疑馮講大話,「佢高我咁多,我點樣打到佢副眼鏡脫落,我只係質問佢點解要寫我個仔嘅嘢,佢竟然話:『點解唔寫得?咁冇透明度?』」但黃承認雙方「初則口角,繼而有肢體碰撞」,又說:「只係好小嘅事,嘈完就算。」他更在大氣電波爆粗罵馮,質疑馮發放的受傷相片有造假之嫌,並指人民力量兩名義工被對方推跌。

人民力量主席劉嘉鴻聲稱,不清楚黃毓民打傷馮煒光事件,反說人民力量一名女義工遭民主黨成員襲擊受傷,當記者追問事件始末時,劉言詞閃爍:「我並非當事人,唔能夠詳細講畀你聽,我自己都唔係俾人打嗰個。」他聲稱有人民力量成員已拍攝衝突過程,「可以見到馮煒光冇俾人打,突然自己跌喺地,報稱俾人打嘅可笑場面。」

本報分別觀看過民主黨及人民力量拍攝的有關短片,發現民主黨拍的兩段短片,只見到黃毓民追罵馮煒光,以及衝突後黃繼續指罵乘搭扶手電梯離開的馮;而人民力量的片段,只看見馮煒光與人民力量成員互相指罵,粗口橫飛,其間馮突然「插水」跌倒。但三段片均沒拍攝到黃、馮短兵相接經過。

0 comments:

Today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