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楊千嬅正式宣布有喜 生龍仔

千嬅元旦認有喜 生龍仔 2012-01-01
千嬅陀龍仔 「我做媽媽了」


楊千嬅正式宣布有喜


[轉載/Youtube] 楊千嬅正式宣布有喜
近日一直放假休養的藝人楊千嬅正式宣布懷有身孕,成為踏入2012年娛樂圈第一單喜訊。千嬅透過經理人公司表示﹕「今日踏入新的一年,我就趁這天跟大家分享我和老公的喜悅,我們很快就要做爸爸媽媽了!這段日子很多謝大家的關心,感謝大家為我們送上的祝福!」
同時表示如果身體狀況容許下會再度投入工作,包括電影宣傳及唱片製作,但巡迴演唱會將會順延。

【孕連環之終於講得】 早前一直盛傳37歲的楊千嬅懷有龍胎,但未獲證實,踏入2012年的第一日,亦是時機成熟日,千嬅昨日終於宣佈:「我做媽媽了!」其好友管小姐也在微博寫道:「丁子高要好好照顧她和他。」暗示千嬅陀龍仔。而待產的千嬅仍堅持繼續工作,但較操勞的巡迴演唱會將順延舉行。

楊千嬅自去年11月28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完成演唱會後,一口氣推掉四部電影,實行放大假停工安胎,不過她始終未肯親口就懷孕傳聞加以證實,而在聖誕期間,千嬅與《春嬌與志明》的台前幕後開派對時,明顯見肚,且全晚滴酒不沾,同場的余文樂也爆響口指千嬅有咗,千嬅老公丁子高日前在活動中被追問千嬅是否懷孕時,也有口難言,笑言恨不得立即大叫「我係爸爸」。
昨日是2012年的第一日,千嬅與老公丁子高實行喜上加喜,透過唱片公司公佈喜訊,他們以興奮心情迎接小生命的誕生。

千嬅好友在微博叮囑丁子高要好好照顧「她和他」,暗示千嬅陀男胎。

0 comments:

Today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