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時事] 地政署職員粗口喪鬧投訴人數分鐘

地政總署奶茶男 爆粗十分鐘 ! 2012年01月08日
地政署職員粗口喪鬧投訴人 歷時數分鐘 過程上載 YouTube


[轉載/Youtube] 一名一直揭露北區問題的「北區市政之星」,前日往彩園邨向地政總署地區辦事處投訴時,被一名員工怒斥是刁民,更被他以粗口斥責十分鐘。有公務員組織指出,若粗口清潔工是公僕,當局必嚴懲。

投訴工程危及行人
不願上鏡的上水居民劉先生表示,前日下午 2時許途經彩園邨彩屏樓地下,行人路因掘路工程而全封,行人要行出馬路。地政總署新界行動組一辦事處就在旁邊,他於是按動門鐘投訴。三名男子出來,其中穿黃色外套姓張男職員,先斥劉找錯部門投訴,應向房屋署提出,「跟住一輪機關槍咁樣粗口,由辦公室裏面鬧到出面,有成十分鐘。」
劉先生用數碼相機拍下後半部約四分半鐘片段,上載至 YouTube。劉表示,張起初承認他是辦事處職員,但後來又否認,稱只是負責執垃圾和清潔。不過張在片中說「佢掘成咁,我都㷫,日日行出嚟成腳泥」,顯示他在該處工作。劉指他事後按辦事處大門密碼返回處內。
劉承認當日自己態度欠佳,但全程沒有爆粗。他在 YouTube另上載近十段片段,如數十名警員霸佔單車路緩跑;走水貨商人在後巷留下大堆垃圾;九巴車長開車吹水等,是區內「市政之星」。
地政總署發言人昨表示,未能即日核實張的身份,會調查,如屬實會作出適當跟進;該辦事處七名負責官員也沒回覆本報電郵查詢。

區議員:不能接受
彩園邨所屬的北區區議員蘇西智表示,該段行人路正進行鋪百歲磚工程,他認為公僕代表政府,向市民爆粗絕不能接受。
公務員工會聯合會總幹事梁籌庭表示,如公僕的工作需面對市民,會獲安排上相關課程,「佢哋明白代客之道係罵不還口,唔可以爆粗」。他指若事件屬實,有關員工至少會被口頭警告,再監守行為一年,可能不獲加薪,要多年才能洗底。

地政總署員工爆粗對話撮錄
劉:投訴人劉先生
張:疑是地政總署張姓職員

劉:你係咪喺地政總署(工作)?
張:我梗唔係地政總署,如果唔係點會XX你,儍X

劉:咁你點解會喺入邊?
張:我執垃圾,碌X,我清潔嚟㗎,戇X,X你老母

劉:咁冇乜嘢好講
張:講乜X嘢啫,你都儍嘅,我最X憎你呢啲刁民,不X知所謂,見嘢就投訴;教X精你,寃有頭債有主,佢掘成咁,我都㷫,日日行出嚟成腳泥

劉:你繼續講
張:黐唔黐,儍唔儍,擺上 YouTube都係咁話

0 comments:

Today Popular Posts